今天 請容我不正面一下下

有抱怨才有戰鬥的意義


最近總是有人踩到我的地雷
嘖~內心就是那麼給他的不蘇胡的揪了一下

首先是黑工壽司店的老闆
大家忙得要死要活
最後要吃賣不掉的壽司
我覺得不打緊
可是你自己跑去買麵包
在旁邊吃給我看
你是怎樣
大家體恤你不想浪費
阿你自己也不會做做樣子
躲起來偷吃就算了
年紀都這麼大了
還要惹我生氣
老皮很癢吼!!
下次老子拿熨斗把你燙平

第二彈 是流浪動物之家
我自己弄髒亂都有收拾
花了一個多小時打掃
你卻跟我說 x! 不及格
你的標準很高!!!
所以你又幫我打掃了一遍
x! 是怎樣....
老實說 我並沒有分辨出有哪邊變比較乾淨
你可以拉屎 我就不能放屁啦!
跟我不屑連絡的某個女人一樣
愛講道理 越不知道自己不在道裡
嘖~~ 讀書人很了不起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 R 的頭像
    Dr. R

    瘋癲懶雞の流感弱誌

    Dr.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