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卡娜】

今天是第一天到了澳洲布里斯本
一切都是那麼陌生
還好有卡娜罩我
話說卡娜是我以前打工的MOD
我一直都是這樣沒大沒小的
哈哈 不過人是很好低
沒有不良嗜好
單純大隻了一點
(以上非工商服務廣告,乃真情推薦)

.........主題.........
卡娜說昆士蘭省缺水
所以洗澡只能洗四分鐘!!!
蓮蓬頭旁邊還有政府發的沙漏!!!
弄得還真是有模有樣
內心不禁得在讚嘆 oz
上面還印了 4 mins timer!!

1781100024

真是夭壽

以前當兵都是爽兵
洗完澡 還要去個角質 護個髮
現在洗澡都能問題了!!!

!!!!或許!!我兩天洗一次澡
這樣就有八分鐘了!!!
我真是太聰明了阿!
好心酸阿! 好好的台灣不待
來這邊受苦受難
有一天 要是在菩提樹下
搞不好我也會誤出蝦米道理!

  

就這樣苦難了幾天
我又偷問卡娜
如果超過四分鐘會怎樣??
卡娜說:那只是建議,目前沒有人做到過!!!

.....案!!  拎背乖乖的做到了!!!


我內心: = =||| 幹! 跟台灣差不多
政策純粹只是建議!! 賤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 R 的頭像
    Dr. R

    瘋癲懶雞の流感弱誌

    Dr. 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